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兴安供电公司多举措弘扬劳模精神

日期:2012-04-28    来源:英大网  作者:李景志

国际电力网

2012
04/28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兴安供电公司 供电

    为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干部职工“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4月6日--4月27日,蒙东兴安供电公司搭建宣传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宣传劳模事迹,在全公司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热潮。

    利用局域网进行宣传。在公司门户网站开辟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迎‘五一’展风采”专栏,展示劳模先进事迹、文字、图片等材料,大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营造“宣传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利用宣传展板进行宣传。以“弘扬劳模精神、谱写英雄赞歌”为主题,利用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展现国家电网公司劳模朱成、自治区劳模佟国清、蒙东公司2011年度标兵、先进班组、优秀班组长的感人事迹。发挥先进示范导向作用,团结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

    利用“媒体走进电网”进行宣传。4月6日—4月15日,兴安电视台、兴安日报记者分别走进该公司,以劳动者之歌为主题,开展“爱在银线铁塔间”采访活动。充分发挥劳模传帮带作用,提高广大职工生产、技能、管理水平,发挥劳模在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中的导向作用。

    该公司通过多种宣传载体弘扬劳模精神,用劳模精神引领时代风范,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为助推企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了保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