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河北电力公司深入分析1-3季度创一流同业对标指标完成情况

日期:2007-11-15    来源:河北省电力公司  作者:王自智

国际电力网

2007
11/15
0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 电力

    11月12日,河北电力公司本部召开2007年1-3季度创一流同业对标指标分析会,总结省公司今年1-9月份创一流同业对标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找出差距,同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措施,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

  河北电力公司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创一流同业对标工作的正确认识。要充分运用这一先进的管理手段,查找不足,发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对于短期内能够迅速提高的指标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促进指标的快速提升;对于短期内不能迅速提高的指标要制定长远改进计划,积极开展同业对标提高专业管理水平,提高指标水平。各指标责任部门要各负其责,充分利用好最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对照存在的问题,把改进措施落实到位,千方百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确保全面实现各项既定目标。

  据了解,今年以来,河北电力公司按照积极构建同业对标、绩效管理和业绩考核三位一体的管理体系的思路,明确奋斗目标,深化内部对标,改进业务管理,加强对标成果转化,强化指标监控,积极开展流程管理,认真做好典型经验提炼,着力推进推广应用,继续加强业务培训和信息交流, 1-9月安全生产、资产经营、营销服务、人力资源专业大部分指标有明显提升。部分指标在国家电网公司系统排名位居前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