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源 » 正文

电源制造商天宝集团涉足光伏逆变器制造

日期:2012-04-27    来源:环球光伏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4/27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源 光伏 能源

    亚洲规模最大的电源制造商之一天宝集团近日宣布,将涉足光伏逆变器制造。为保证其新技术的发展,天宝集团已经分别与我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合肥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及香港理工大学四所科研机构签定了产学研战略联盟协议,并成立“惠城区光伏行业产学研联盟”,达成了一系列合作。

    天宝集团是亚州规模最大的电源制造商之一,在世界新能源发展趋势下,将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确定为集团未来五年的战略投资重点。并在广东成立了惠州天能源逆变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光伏光伏逆变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希望能为光伏发电站提供优质的新能源产品及服务。

    天能源太阳能光伏逆变器采用某全球知名品牌的核心器件,防孤岛运行控制电气隔离,目前已通过金太阳认证。天能源希望利用天宝集团的32年的电源技术积累和近百位高级研发工程师团队投入光伏逆变器研发和生产。

    天宝集团在新能源方面的业务还包括LED照明、电动汽车充换电等项目。天宝集团希望通过系列产学研平台搭建提升其在电动汽车充电及电池BMS管理系统、光伏逆变器、LED智能驱动及智能电网、太阳能系统集成及谐波控制与微网控制、分布式储能电站等技术领域的进步,推动公司的战略升级转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