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美水电公司敦促水电生产税抵免政策延至2018年

日期:2012-04-25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4/25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水电公司 税收 政策

    4月17日,以美国杜克能源公司等行业巨头为主要成员的美国国家水力发电协会(The National Hydropower Association)发布了一张水电行业示意图,该示意图显示美国有超过1900家公司涉及水力发电业务,其中大部分集中在密西西比河以东。这一举措意在敦促美国政府把水电生产税收抵免的政策延长至2018年。

 

    该协会执行主管,同时也是美国爱克斯龙电力公司高管的琳达·西奥希表示:“这张示意图显示出了水电行业在整个美国所产生的广泛经济影响。”同时,通过示意图可以展示一些巨大的水电工程案例。如1942年建成的美国最大水电厂——华盛顿州的大古力水坝。西奥希认为包括生产税收抵免政策在内的2005年能源法为水电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助力。

 

    2005年以来,全美22个州共有85个项目包括设施升级和扩大生产,均享受了生产税收抵免政策。据了解,其成本核算约7500万美元。正在开发中的33个项目分布于其中15个州,可以提供约40万千瓦电力,足够23万个家庭使用,而每个项目将创造140个就业机会。在2011年,全美水力发电占总发电量的6%,占可再生能源发电总量的63%,近半的水电来自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

 

    由于不确定生产税收抵免政策是否可以延长,在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等待审查的12个水电项目中有11个被推迟。这种状况让众多公司渴望能够打破限制,将该政策延续至2018年。目前,在美国只有3%的水坝在运转发电,水电产业的发展需要政府给予足够的激励政策。

 

    4月9日这一周,美国国家水力发电协会在华盛顿召开了2012年例会,希望可以通过游说尽快获得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的准许,继续享受5年的政策支持。据了解,美国风电生产商享受2.2美分/千瓦时的生产税收抵免政策,是水电行业的2倍。为此,水电行业高管们将在国会山举行集会争取新的税收政策。

 

    目前,延长可再生能源生产税收抵免政策的法案已经获得了美国众参两院的支持。然而,部分共和党代表认为终结能源补贴是政府削减财政赤字的有效途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