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能环保 » 正文

科环所属华电天仁再获技术创新著作权

日期:2012-04-09    来源:华电天仁  作者:吉云

国际电力网

2012
04/09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天仁 技术创新 节能

  近日,从国电科环所属华电天仁公司获悉,该公司“燃烧优化及运行节能系统V1.0”获得国家版权中心颁发的软件著作权证书。这是华电天仁公司继“基于精确测量系统的锅炉燃烧优化控制系统和优化控制方法”获国家发明专利和“生产运行优化与决策系统(EO3)V1.0”获软件著作权之后,获得的又一项技术创新著作权。

  该软件是华电天仁公司立足燃煤电厂节能降氮,以机组海量实时历史数据为基础,进行数据挖掘分析,以智能运行指导、闭环控制为落脚点,研发的适用于各种DCS系统的优化控制系统软件包。该软件结合煤粉均衡分配和风、粉、灰精确测量改造,为火力发电机组提供了一套安全高效低氮燃烧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确定机组合理的风量、风煤比、煤粉细度等,进行运行优化调整,做到最大限度地挖掘机组潜力,实现真正的闭环控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