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电力公司启动2012年上海发电上网关口电能计量装置普测工作

日期:2012-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2
03/01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市电力公司 发电 电能计量

  2月28日,上海市电力公司相关营销工作人员前往高桥电厂,对关口电能计量装置现场测试工作情况作调研。与此同时,上海市电力公司也正式启动了2012年上海发电上网关口电能计量装置的普测工作。

  此次普测工作将面向43家电厂共180个关口计量点,测试项目包括电压、电流互感器检测、二次回路压降、负荷测试等。旨在通过普测,掌握关口计量装置互感器合成误差的实际运行情况,为公司下一阶段装置改造工作提供依据。

  目前,上海发电上网关口计量装置中除电能表外,有一部分已不能完全满足现代电网建设发展的需求,尤其是互感器投运年限较长,部分互感器的参数配置、性能指标等有待提升。因此,开展关口计量装置普测工作十分重要。

  上海市电力公司高度重视上海发电上网关口电能计量装置的管理工作。在公司统一部署和组织协调下,上海公司电能计量中心前期已开展了关口电能计量装置现状的初步排摸,并派专业技术人员前往江苏公司学习上网关口电能计量装置改造经验成果,学习交流计量装置改造工作重点和难点。今年2月以来,上海公司计量中心又认真对现有各项测量数据进行了计量装置综合误差分析,开展了关口电能计量装置综合误差现状的调研,经多番论证后,最终形成了现场测试方案并启动实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