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曾培炎会见美国核电标准界客人

日期:2007-09-24    来源:CCTV.com  作者:CCTV.com

国际电力网

2007
09/24
0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曾培炎 美国 核电

   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今天在中南海紫光阁亲切会见了专程来华出席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核电规范与标准中文版首发式的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理事长查姆瑞克博士一行。曾培炎高度评价两国同行此次合作的积极成果和长远影响,希望两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中国和世界核电工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曾培炎指出,积极发展核电是中国的重要能源战略之一,在此背景下翻译出版发行这一重要的规范与标准,对于我国引进消化吸收AP1000第三代核电技术和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对建立完善中国核电标准体系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