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号召全民节电

日期:2012-01-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常娥

国际电力网

2012
01/16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非 电力公司 节电

  据南非BusinessLive网1月14日报道,能源密集型用户群(The Energy Intensive User Group)正在和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商讨减少其成员用电量的方案。南非国家电力公司本周号召消费者尽量削减用电量以防止全国断电。

  能源密集型用户群是高耗电、高耗能用户的代表,其用户的耗电量占南非总电量的44%,其主席麦克-罗索夫表示,鉴于现在紧张的能源供应情形,他们正在寻求“一切可能的的方法”来减轻电力公司的负担,防止全国性断电。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早间就提醒公众,由于科贝赫原子能发电场正在维修其发电机设备,将在几周内停止供电。同时,炎热的天气一方面增加了空调的使用量,加重了供电负担,另一方面使南非国家电力公司一些供电站的效率降低,影响了供电。

  罗索菲说道尽管能源密集用户群减少用电量将会影响经济和就业,但是发动全国用户尽其所能减少用电量仍是势在必行的。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周四表示,只有消费者削减10%的用电量才能使电力系统更容易度过这段紧张期。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全国发言人希拉里-乔夫说道,全国用户用电量不减反增,预计高峰用电需求将达到31168兆瓦,供电量最高能达到34618兆瓦。她还说道:“一些大型工业在高峰期用电量下降,但是居民用电量这周仍在持续增长”。“我们很感谢节省用电的用户,也号召所有人都能更有效地用电,这样才有可能减少10%的耗电量,达到南非国家电力公司的计划,保证一个安全的电力系统。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