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安徽定远供电公司多举措应对低温天气

日期:2011-12-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11
12/15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定远供电公司 低温

入冬以来,安徽定远供电公司精心筹划、全面动员,以切实有效的措施应对低温天气的考验。

近日气温持续走低,冬季采暖负荷加大,对电网安全运行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两节”供电,定远供电公司首先从源头把控,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进行预防和控制,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其次,实时掌握负荷变化情况,加强需求侧管理,积极引导客户实行错峰避峰;同时,密切关注气候变化,在寒潮到来之前对输、变、配电设备开展全面的巡视检查,并在恶劣天气加大特巡力度,防止因积雪、覆冰等造成设备及线路停运。

在制定各项措施的同时,定远供电公司还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保持联系,做好各类供电信息发布工作,同时加强高危和重要客户的安全用电管理,保障迎峰度冬工作顺利进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