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1-12-01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1
12/01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集团

  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双方的合作关系,11月22日,中国电建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范集湘、总会计师孙璀与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张建国、副行长陈佐夫。

  根据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设银行将充分发挥其在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和丰富资源,为中国电建集团今后的发展提供全面的金融支持,并积极推动将由传统的信贷业务和现金管理拓展至海外业务、设备租赁等领域。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深化和发展多年以来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实现银企双方的合作互赢。

  一直以来,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电建集团核心成员企业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以及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下属的成员单位保持了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流动资金贷款、保证业务、项目融资、账户服务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双方在未来实现更加广泛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银企双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