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三峡集团中水电公司苏丹吉里石油焦输送项目竣工

日期:2011-11-18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  作者: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1
11/18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水电公司 苏丹 石油焦

  近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所属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简称中水电公司)苏丹吉里石油焦输送项目终获得苏丹石油部颁发的临时竣工证书,标志着项目顺利完成并进入为时一年的维护期。

  该项目于2009年12月20日签署合同,2010年4月底开工,业主为苏丹能源矿产部,后经苏丹部委改制重组,现在业主为苏丹石油部。项目总合同额为8,482,416.23欧元,工作内容为从喀土穆炼油厂到吉里4电厂之间约1.6km的石油焦炭输焦线的设计、建设工作,主要包括1座受焦站、6座转运站、2座配电室、1座中控楼、8套总长约1600米的传送带及相应配套电气系统、控制系统及给排水和消防系统等,设备运转全部由电脑系统(PLC)控制。经过项目部全体人员一年多的努力,项目顺利完工,获得了临时竣工证书,并得到了业主等多方好评。

  该项目是中水电公司进入苏丹以来,第一个与苏丹石油部合作的项目。在苏丹总体经济形势不景气的情况下,苏丹石油部的付款情况良好,项目基本上按合同规定收回了工程款。因此,该项目为中水电公司在苏丹开辟新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