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巴哈马电力公司与美国海洋热能公司签署可再生能源合作谅解备忘录

日期:2011-09-23    来源:中国商务部网站  作者:中国商务部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1
09/23
0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哈马 电力公司 美国 海洋热能公司 可再生能源

    《拿骚卫报》、《巴哈马日报》2011年9月22日报道,21日,巴哈马电力公司与位于夏威夷的美国海洋热能公司签署历史性可再生能源合作谅解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美国海洋热能公司将与巴哈马电力公司建立合资企业,向巴哈马公众提供以海洋热能为动力的电力,但该商业性合资企业将完全由美国公司负责建造,巴哈马电力公司将向该合资企业购买电力并供应给巴哈马民众,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向市场提供基底负载海洋电力能源的电站。电站建成后,将提供可靠、便宜、清洁和更有效率的能源。

    美国海洋热能公司主席和首席执行官Jeremy Feakins表示,相信该项目将成为利用可再生能源可能性的光辉典范。估计该项目建设需要2-3年的时间。该项目由美国公司完全负责,美国公司不仅提供专家服务,而且提供融资,负责设计、建设和运营,然后出售生产的能源。巴哈马电力公司或政府无需为电站建设投资。

    海洋热能不同于太阳能和风能,它可以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不停地生产,而且不需要任何燃油。巴哈马具有开发海洋热能得天独厚的条件。

    位于夏威夷的美国海洋热能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实验性项目,但还没有达到商业使用的级别。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