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余剑锋到中辐院视察

日期:2007-08-02    来源:中核网  作者:院宣

国际电力网

2007
08/02
0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余剑锋 中辐院视察

   7月25日,中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余剑锋到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视察工作。

    在听取了中辐院院长宣义仁作的关于该院“十五”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余剑锋对院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能力建设,提高科研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融资渠道,加快发展步伐,增强自我发展能力。

    座谈结束后,余剑锋一行还视察了该院在建的科研综合大楼施工现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