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宁德发电公司发电量突破百亿千瓦时大关

日期:2011-08-30    来源:大唐集团公司  作者:大唐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1
08/30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宁德发电公司 发电量

  截至8月26日零时,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公司全年累计完成发电量100.32亿千瓦时,突破年度发电量百亿千瓦时大关。该公司各月发电量均创机组投产以来历年新高,较去年同期多发46.76亿千瓦时。

  面对严峻的经营形势,该公司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按照“争创年”的总体要求,围绕“创本增效”的目标,以电量为中心,全力做好增发电量工作。在对企业的实际情况和福建省的电力经营环境进行科学综合分析后,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增发电量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增发电量行动计划。为了做好增发电量工作,该公司加强与省内电量对口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掌握市场信息,研究市场规则,积极争取有边际利润的市场交易电量,截至7月底全厂利用小时高于省内统调火电平均483小时。

  此外,该公司从企业科学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到加强市场营销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分析市场营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市场营销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1年,该公司共争取各类非“三公”交易发电量达24.06亿千瓦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