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电力故障导致英国用户无法接收塞班Anna更新

日期:2011-08-24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国际电力网

2011
08/24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诺基亚公司向部分塞班智能手机用户道歉,原因是由于承载升级工作的服务器发生电力故障,导致这部分用户无法下载诺基亚于上周发布的软件更新。这部分用户的在线和无线更新均失败,同时另外一部分用户抱怨软件运行不正常。此次受影响的用户主要集中在英国。

    诺基亚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Anna更新将很快恢复,目前公司正在抓紧恢复服务器电力,尽快将服务器上线。

    能够使用Anna更新的智能手机包括N8,C7,C6-01和E7,该更新的关键商业功能包括整套的会议请求支持,硬件加速加密和安全内网访问(使用IPsec和SSL VPNs)。Anna支持全键盘,提供性能更高的浏览器和地图。C7还将拥有近距通信技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