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国电南瑞获首届央视财经50指数•十佳回报公司称号

日期:2011-08-22    来源:国网电科院  作者:国网电科院

国际电力网

2011
08/22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南瑞

  2011年8月21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在北京举办“2011CCTV中国上市公司峰会暨央视财经50指数发布仪式”。来自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各大知名高校、十大券商、十大基金公司代表参加本次仪式。仪式上,国网电科院旗下上市公司国电南瑞获央视财经50指数•十佳回报公司称号,排名第一。国网电科院院长/国电南瑞董事长肖世杰代表国电南瑞受领“央视财经50•十佳最佳回报公司”奖牌并接受央视专访。

  “央视财经50指数样本公司”是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五大院校,以及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等专业机构共同评价完成,他们是从中国2200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是在“创新、回报、成长、治理、社会责任”五个维度中表现优异的上市公司榜样。

  作为国家电网公司旗下的一家高新技术科技企业,国电南瑞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国内电力二次设备子行业的龙头企业。自2003年IPO以来,国电南瑞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和市值管理工作,实现了企业和股东的多赢发展。上市以来总市值由11亿元增长到目前的420亿元,每年均实施“10股派现1-2元”企业红利政策。近三年以来,国电南瑞实现了新签合同复合增长率53%,净利润复合增长率90%以上的良好业绩,并继续保持着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是全国市场份额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电视财经媒体,在财经领域有强大的号召力。此次活动一是为投资者服务,介绍中国优秀上市公司;二是倡导价值投资理念。节目将于近期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