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黄丰水电站首台机组导水机构顺利吊装

日期:2011-08-11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水电三局

国际电力网

2011
08/11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丰水电站 机电设备 水电站

    近日,随着庆贺鞭炮的声声震响,由制造安装分局承建的黄丰水电站1号机组导水机构顺利吊装。它标志着黄丰水电站工程拉开了机电设备安装的序幕,机电安装工程由预埋全面转入设备安装阶段。
业主方青海三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监理方北京华源监理公司、设计方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主要领导到场祝贺。

    黄丰水电站位于青海省循化县的黄河干流上,距青海省西宁市公路里程159千米,上距公伯峡水电站21千米、苏只水电站9千米,下游为积石峡水电站。电站共装有5台单机45万千瓦的灯泡贯流式机组,制造安装分局负责全厂公用系统设备及1号至3号机组的机电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合同金额2488万多元。电站机组设备由东芝水电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导水机构总重120吨,外导环直径8.9米。

    黄丰机电安装项目部自2009年10月 份进点以来,受业主征地及土建施工进度严重制约,机电安装工程迟迟不能全面展开。项目部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科学有序地调整施工方 案。为了缩短导水机构的安装工期,在厂房内桥机尚不完全具备吊运条件下,项目部组织全体施工人员召开了技术及安全交底工作会,制定吊装方案,为导水机构的 顺利吊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