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电南瑞电力二次设备市场占有率高达50%以上

日期:2011-08-10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中华工控网

国际电力网

2011
08/10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南瑞 电力二次设备

    电力二次设备是指继电保护及自动装置、自动化控制设备,还有测量仪表如电压表、电流表、功率表、电能表等, 以及绝缘监察装置和直流电源设备,控制和信号设备等。

    国电南瑞主要从事电网调度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火电厂及工业控制自动化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以及与之相关的系统集成。国电南瑞是国家电网旗下唯一的上市公司 ,是国内电力自动化领域的技术领先企业和市场龙头企业。

    2011年上半年,其电网调度和农电配电自动化业务实现快速增长。上半年电网调度业务收入同比大幅增长61%,收入达到4.4亿元,且毛利率提升2.2%达到42.3%;农电和配电自动化业务同比增长达139%,收入达到1.9亿元;用电自动及终端设备业务同比增长742%,收入达到1.06亿元,这些业务的快速增长主要受益智能电网建设和配网自动化建设。在高端电力二次设备市场占有率高达50%以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