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方电气总裁斯泽夫拜会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

日期:2011-07-18    来源: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作者: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1
07/18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7月15日,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斯泽夫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总统府拜会了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


    斯泽夫回顾了东方电气三十多年来在巴基斯坦参与建设和合作的历程,介绍了东方电气近来发展的情况,表示希望能在风电、水电、火电和工业制造等领域与巴基斯坦有关机构进行合作,并愿积极参与巴电力发展和设备制造业的规划及其建设。


    扎尔达里总统说,中国是当今世界的制造业大国,未来十多年势必将发展高端制造业,形成产业转移,巴基斯坦可以成为中国制造业产能转移的理想目的地。欢迎中国企业来巴投资、合资建厂。
最后,斯泽夫邀请总统先生在今后访华期间到东方电气参观。


    巴基斯坦政府水电部长、无任所大使、总统办公厅秘书长、司法部部长、卡拉奇海关总长、巴基斯坦电力公司主席等到会并介绍了有关情况。中国驻巴大使刘健,股份公司副总裁兼国际工程分公司总经理韩志桥等参加了此次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