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标准综合 » 正文

中新天津生态城智能电网标准规范编制完成

日期:2011-07-04    来源:英大网  作者:英大网

国际电力网

2011
07/04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标准 规范

  截至6月30日,中新天津生态城智能电网综合示范工程需要制定的39项技术标准和管理规范已全部编制完毕,并陆续通过天津市电力公司各专业部室审查。

  为支撑中新天津生态城智能电网综合示范工程的建设、运行及维护,天津公司于1月28日启动了39项相关技术标准与管理规范的编制工作,这些技术标准与管理规范涵盖了示范工程发、输、变、配、用、调度六大环节和通信信息网络平台,包括分布式电源接入、储能系统、智能变电站、配电自动化、设备在线监测系统、智能小区等13个方面的内容。天津公司各专业部室、技术中心认真开展标准规范的编制与审核工作。技术中心作为该工作的主要承担单位,根据每项技术标准或管理规范涵盖的范围进行分类,并有针对性地成立了相应的课题攻关小组,积极开展编制工作。各有关部室对编制完成的技术标准和管理规范及时组织了研讨与审核。

  上述技术标准和管理规范将成为中新天津生态城智能电网综合示范工程的重要支撑性文件,对天津公司今后的智能电网建设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