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25条节能增效举措 安庆铜矿2019年将减少用电量3%以上

日期:2019-04-04    来源:铜陵有色

国际电力网

2019
04/04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庆铜矿 安庆铜矿用电量 电能替代

节电降耗一直是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所属安庆铜矿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

2019年,该矿围绕降本增效、提质增效的目标任务,将通过采取25条节能增效举措,使全年用电总量在2018年同口径基础上有望下降逾3%。

据了解,安庆铜矿通过大力开展节能增效专项活动,去年已累计节约电费近30万元。

为了在节能降耗上取得更大的成绩,该矿在重介质厂使用永磁电机替代传统高能耗电机成功试点的基础上,2019年将新增至少15台永磁电机,仅此一项就可为矿山节电45万千瓦时,节约电费31万余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