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壳牌公司计划在澳大利亚建造120MW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19-02-19    来源:PV-tech

国际电力网

2019
02/19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公司 光伏发电 澳大利亚光伏电站

  作为降低公司全球运营业务排放量的既定目标的一部分,壳牌考虑在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壳牌QGC陆上天然气业务用地上建设一个120MW光伏项目。
 
  由壳牌运作的QGC公司通过昆士兰州苏拉特盆地的煤层钻井生产天然气。
 
  在2019年首次墨尔本矿业俱乐部午餐会上,壳牌澳大利亚公司董事长Zoe Yujnovich在致辞时表示,这一计划“进展顺利”,系统包括位于昆士兰州Darling Downs,Wandoan附近的40万个光伏组件。
 
  Yujnovich还推动了壳牌与总部位于德国的储能公司Sonnen的合作。Sonnen是一家户用智能电池系统专业公司,已在澳大利亚安装了3000多个电池系统。
 
  壳牌并不是唯一一家最近在澳大利亚宣布替代能源计划的传统石油和天然气巨头公司。
 
  最近,Eni Australia从澳大利亚Epuron公司和英国Island Green Power公司成立的合资企业Katherine Solar手中收购了位于澳大利亚北领地的33.7MW光伏储能项目,该项目已具备施工条件。Eni Australia是意大利石油和天然气公司Eni的子公司,自2000年以来一直活跃在澳大利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