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缅北克钦邦产电量巨大的阿特南疃水电站正式运营 昂山素季出席开幕仪式

日期:2019-01-14    来源:缅甸中文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1/14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南疃水电站 缅甸水电站 昂山素季

  1月9日,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还出席了缅北克钦邦葡萄市的阿特南疃水电站运营开幕仪式。
 
  同时,出席该仪式的有联邦部长卓绥上将,耶昂上将及军方代表官员们,克钦邦邦长克昂博士,省级部长官员们及相关人员们均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现场设立在水电站附近临时舞台上。
 
  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在开幕式上表示,很欣慰能参与本次开幕式,同时也很高兴能和克钦邦当地人民们近距离地接触交流,缅甸的水电部门MOEE为了能让电力在全国普及,作出了非常大的努力,电能源对我国乃至全世界都非常重要,以非常简单的话语来说,光照进一个家庭,照亮的不仅仅是房屋,而是我们的未来,电能源带来的不仅仅是光亮,还能改变人们的生活,促进产能,而且对于教育,医疗,供水等等基本生活需求方面也非常重要。
 
  据悉,阿特南疃水电站位于葡萄市西部7公里处,总装机容量为3.2MKV,年均产电量为1400多MKV,该水电站除了给予包括葡萄市(10)街区及马钱包镇(4)街区在内的地区供电以外,还给周围23个村24小时不间断的提供生活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