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40家电力勘察设计企业入选2018年排序名单

日期:2018-12-1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2/19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勘察设计 中国能建 中国电建



 
  近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公布的2018年勘察设计企业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营业额排序名单(简称“2018年排序名单”)出炉。其中,15家电力企业进入工程项目管理营业额2018年排序名单,40家电力企业进入工程总承包营业额2018年排序名单,9家电力企业进入境外工程项目管理营业额2018年排序名单,25家电力企业进入境外工程总承包营业额2018年排序名单。
 
  勘察设计企业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营业额排名是为了加强对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开展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业务状况的调研,推动我国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不断开拓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市场,加快我国工程项目的管理水平与国际接轨的步伐,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
 
  据记者统计,两大电力建设央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和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下属共计34家子企业以及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机国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出现在排序名单中,电力企业一共40家单位榜上有名。
 
  2018年排序名单显示,电力企业工程项目管理营业额总体达到176998万元。其中,中国电建上榜企业营业额共计101721万元,约占总体营业额的57%;中国能建上榜企业营业额共计73645万元,约占总体营业额的42%。另外,在工程总承包营业额方面,电力企业营业额总体达到11619185万元,中国电建上榜企业营业额共计3944396万元,约占总体营业额的34%;中国能建上榜企业营业额共计5042506万元,约占总体营业额的43%。从境外工程项目管理以及工程总承包营业额来看,中国电建与中国能建上榜企业也依旧占据绝大份额。
 
  该排名每年在全国勘察设计行业进行一次,2018年排序名单中的营业额,为企业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完成的境内外工程项目营业额。该项排名主要考核企业在排名年度内实施的境内外所有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项目,对推动我国勘察设计企业不断开拓工程总承包和工程项目管理市场起到积极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