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山西运城盐湖城西110千伏变电站3#主变投运

日期:2018-10-29    来源:运城晚报  作者:范楚乔 赵俊艳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9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110千伏变电站 盐湖城西变电站 变电站

  2018年10月25日,运城盐湖城西110千伏变电站3#主变扩建工程完工投运。该工程对提升盐湖城西110千伏变电站供电能力和可靠性、缓解城西地区用电负荷压力、满足居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有关键作用。
 
  据了解,运城盐湖城西110千伏变电站主要担负着盐湖城西地区的供电任务,原有的3#主变由于投运时间早、运行年限过长,部分设施已经不符合变电设备精益化的要求,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主变拆除、安装、送电工作顺利完成,项目部多次召开工程协调会议,安全责任人进行全程监护,全体施工人员密切配合,实现了施工现场的军事化管理、标准化工作、规范化监督。
 
  目前,运城盐湖城西110千伏变电站3#主变已完成更换投运,其余配套工程将继续有序推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