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E.ON和Equinor14.1亿美元海上风电场首次向电网输送电力

日期:2018-09-26    来源:CNBC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6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场 德国电网 电力输送

  德国公用事业公司E.ON与挪威的Equinor合作运营的一个大型海上风电场已将其首批电力输送德国电网
 
  Equinor周一表示,Arkona风电场位于波罗的海的德国部分,是E.ON和Equinor之间平等的合资企业。该项目的投资额达12亿欧元(14.1亿美元)。
 
  当完全启动并运行时,它将具有385兆瓦(MW)的输出,并且能够向大约400,000个德国家庭发电。Equinor新能源开发负责人Pal Coldevin表示,Arkona是该公司自2012年以来第四个在欧洲上线的风电场。
 
  “这是对Equinor雄心勃勃的战略的又一重要贡献,该公司正在从一家专注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广泛的能源专业公司,建立在我们丰富的海外经验基础上,并作为欧洲最大的能源供应商之一已有40多年的历史。 ,“科尔德文说。
 
  该项目由西门子Gamesa可再生能源公司的60台涡轮机组成,目前正处于建设的最后阶段,目前已安装了44台涡轮机。目标是在年底之前完成所有安装。
 
  Equinor表示,其海上风电组合有能力为欧洲100多万家庭提供可再生能源。
 
  欧洲是海上风电领域的主要参与者。9月初,位于爱尔兰海的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场正式开通。
 
  据丹麦能源业务部门Orsted称,Walney Extension海上风电场的总容量为659兆瓦,能够为英国近60万户家庭提供电力。
 
  根据WindEurope的数据,2017年欧洲的海上风电总容量增加了25%。贸易机构表示,去年欧洲安装了超过3.1千兆瓦(GW)的新海上风电,总容量达到近15.8吉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