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桓台供电开展电力设施“防外破”工作

日期:2018-06-0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6/07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设施 供电

  5月10日,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桓台县马桥镇前金村施工现场,现场盯防线下工作的吊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设备,同时向施工方宣传电力安全知识,这只是桓台公司开展电力设施“防外破”工作的一个缩影。
 
  针对入春以来道路施工、房屋拆迁改造等工程进入高峰期的情况,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对重点线路进行全面巡视、维护,为电网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在线路防外力破坏治理中,一是做好线路隐患预防工作,对有可能发生的外力破坏的工地及线路做好预知、预判,隐患点每日一巡,防患于未然。二是做好现有隐患盯防工作,对已知的危险点、危险源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巡查过程中,巡视人员对线路设备一切可能发展为外力破坏事故的情形进行详细记录。三是实行紧急隐患现场蹲守,对正在进行中的可能对线路造成危害的行为,进行蹲守、看守,全天候做好电力设施运行保护。四是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广度。工作人员走进工地、农村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小常识》等宣传材料,引导群众高度重视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