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日期:2018-04-08    来源: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

国际电力网

2018
04/08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书协 电力书法艺术 电力行业

  4月1日,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以下简称“电力书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电力文学艺术协会主席杨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史正江,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羡崇,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平安,中纪委驻国家电网公司原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电力书协第四届副主席祝新民出席大会。大会由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原党组书记、总经理、电力书法家协会第四届主席贺恭主持。
 
  中电联党组书记、常务副理事长、电力文协主席杨昆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向电力书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五年来在中国书协和中国电力文协的指导下,电力书协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组织电力行业的书法家走进基层、走进电力生产第一线,开展书法创作活动,讴歌电力发展成就,推动了电力书法艺术的发展和行业文化建设。他希望电力书协五届理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和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和传播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加强规范化管理,提高工作标准,提升服务能力,结合企业特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书法活动,不断满足电力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努力把电力书协建设成为行业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学习、研讨、提升、享受书法艺术的温馨家园。
 
  大会宣读了中国电力文协《关于召开中国电力书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和中国书法家协会贺信,通过了关于《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等项议案,选举产生了电力书协第五届主席团和理事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羡崇当选为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第五届主席。
 
  中国电力书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孙佩杰作《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电力书协四届理事会以来开展的工作,并对今后五年电力书协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