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玉瓦水电站引水隧道全线有水试验通过验收

日期:2017-03-24    来源:水电五局  作者:拓学渊

国际电力网

2017
03/24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 水电站 水力发电

3月23日,由水电五局承建的玉瓦水电站引水隧道全线充水试验完成,标志着该隧道工程全线有水试验顺利通过验收。为该电站的顺利运行奠定了基础。

水电五局玉瓦项目实施过程中,通过全方位、多层面、严监控的立体化管理,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均能够满足甲方要求,全面实现了对总包的合同承诺。 2014年4月开工至2016年9月完成全部合同施工任务,具备相关验收条件,历时29个月,合同工期提前四个月完成,整个项目工程施工过程进度可控,项目部得到监理总承包、业主的高度认可。为该工程其他标段树立了榜 样,多次获得甲方“诚信履约楷模”的称赞。

2014年9月3日支洞提前完成,全部提前进入主洞施工,为后续节点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受到总包及监理贺信表彰。2号支洞被评为“支洞标兵”;2015年6月12日,主洞施工第一个率先达到合同桩号完成进尺1269米,受到总包及监理表彰及奖励。2015年7月一期土建工程、金属结构安装调试及验收完成,具备一期过流条件,并顺利通过验收;2015年12月闸坝主体工程基本完成,提前9个月全面完成甲方的计划节点目标,受到总包及监理的好评与奖励。该工程实现安全文明施工,整个施工期间,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受到总包及监理的好评与奖励。

玉瓦水电站位于四川省九寨沟县境内的白水江次源黑河上,是白水江流域水电梯级开发的第二级,装机容量49兆瓦。工程枢纽建筑物主要由首部枢纽、引水系统和地面厂房系统三部分组成。水电五局承建的施工标段为首部枢纽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