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六局中标纳塔尔16兆瓦水电站土建工程

日期:2017-02-24    来源:水电六局  作者:吕永强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4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纳塔尔水电站 水力发电机组

2月16日,水电六局成功中标巴基斯坦纳塔尔16兆瓦三期水电站工程的土建施工项目,工期36个月。

纳塔尔16兆瓦三期水电站项目,位于巴基斯坦北部地区吉尔吉特省,在当地那拉河流域T级电站开发的最上游,属于第三期。总装机容量16兆瓦,预计装设3台卧式水轮发电机组,电站主要结构物:首部枢纽(拦河坝、连接渠、沉砂池)、混凝土引水暗渠3.2千米、压力前池、压力钢管1.2千米、厂房、尾水渠、11/66KV 开关站、66KV输电线路10千米。

水电六局已先后承建了巴基斯坦纳塔尔水电站18兆瓦(四期)和14兆瓦(五期)两大项目,其工程质量、进度及信誉,均受到当地政府、村民及业主的高度信赖及好评。此次16兆瓦水电站成功中标,将使水电六局在此区域的后续市场开发中,占据有利先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