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吴江变压器因产品质量不合格被停标4个月

日期:2016-12-0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2/03
12: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变压器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关于2016年11月份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结果的公示》。处理结果显示,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所供10kV变压器经抽检发现质量不合格,被暂停在湖北省集中规模招标中同类产品中标资格4个月。

据工商公示信息显示,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12月05日,注册资本为12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开发、生产、加工、销售:变压器、成套电器设备;变压器及电器设备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金属材料;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据上述通报显示,根据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分院于2016年11月10日及2016年11月1日抽样检测(报告编号:EETC2016BY142J、EETC2016BY135J),对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供国网恩施供电公司咸丰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2016年第一批开工项目的6台10kV变压器(200kVA,普通,非晶合金,油浸),检测发现:短路后漏油,经测量电抗变化超差试验前后各相电抗最大变化率≤7.5%,变化率(+771.06%~+777.22%);14台10kV变压器(315kVA,普通,非晶合金,油浸)检测发现:短路后电抗超差、油箱漏油试验前后各相电抗最大变化率≤7.5%,变化率(-80.82%~-79.40%)。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对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具体处理情况如下:自2016年11月30日至2017年3月30日在湖北省集中规模招标中暂停同类产品中标资格4个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