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总成本披露:1330亿美元!

日期:2016-07-21    来源:E-Small Data

国际电力网

2016
07/21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岛核电站 核安全 东京电力

福岛核电站事故发生已经超过5年,到底为此付出多大的代价?根据东京电力公司提供的数据,总成本约为1330亿美元,其中:

1)发生事故的电站本身报废处理(含遭污染的水处理成本)约为200亿美元;

2)被污染环境的治理成本360亿美元;

3)按照法律责任推算,对受害者(包括个人、机构)的赔偿金额约为770亿美元。

对于受害者的赔偿具体数字见下表,其中给个人的赔偿达212亿美元,给机构的赔偿256亿美元。在770亿美元的赔偿责任中,已经有592亿美元确认与受害者达成协议。

640.webp

为了应对上述成本,日本政府为东京电力公司提供了总额为900亿美元的财政支持,东京电力公司将在30年内偿还给日本政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