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斯凯孚(SKF)斥资1.9 亿升级瑞典克朗升级哥德堡的生产通道

日期:2015-06-05  

国际电力网

2015
06/05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斯凯孚 线路监测 新能源 自动化 智能研磨

斯凯孚(SKF)将斥资 1.9 亿瑞典克朗,用于对哥德堡的球面滚子轴承生产通道进行现代化升级。 本项投资是集团专注于世界级制造工艺开发计划的一部分。

斯凯孚将把更为现代化的制造工艺(比如能减少设置次数并提高生产效率的智能研磨)与斯凯孚自有的状态监测和移动连通解决方案相结合。 有了实时远程监控能力,操作员将能更好地预测和安排维护计划,并可以对诊断数据进行长期统计评估。

斯凯孚工业市场部制造总监 Luc Graux 表示:“新的制造工艺与我们的状态监测和连通解决方案的结合把我们真正带进了现代化时代。 斯凯孚在哥德堡全面推行这套升级计划将有助于我们的生产更加灵活高效。”

斯凯孚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可持续发展,Luc Graux 说 :“这项投资将体现我们对能源效率的持续关注。 自 2006 年以来,虽然我们的产量显著增加,但我们已经减少了 300 GWh 的能源使用量。”

该投资项目预计将在 2016年年底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