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概况 » 正文

国电大渡河公司龚电总厂召开生产综合处成立大会

日期:2015-01-20  

国际电力网

2015
01/20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大渡河 龚电总厂

1月14日,国电大渡河公司龚电总厂召开生产综合处成立大会,标志着龚电总厂一个新的处室——生产综合处正式成立,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生产的专业化管理水平。综合处70余名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了进一步落实龚电总厂管理主体、区域主体和运维主体的“三大责任”,按照整体划转、岗级平移、待遇不变的原则,由原龚电总厂综合班、检修公司和库坝中心部分班组共70余人组成了生产综合处,主要承担龚嘴、铜街子电站的机械设备、大坝运行及水工建筑物的维护保养和日常消缺工作。

会议通报了生产综合处的机构调整和领导班子任命情况,要求新处室做好组织建设,及时进行党支部支委会的选举、党小组、分工会、的组建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做好基础建设,完善党工团及班组台账、管理制度等相关基础工作,及时完成党团员的组织关系转接、新职工入会等工作;强化队伍建设,根据不同时期对培训工作的不同要求,抓好职工培训工作,切实提升职工素质。

龚电总厂要求新组成的生产综合处领导班子一要维护班子团结,既要分工合作,又要团结一心,集体研究决定重大问题,相互支持,相互补台;二要坚持公平公正,高标准、严要求,尊重职工,一视同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三要凝聚职工力量,新组建的班组各专业跨度较大,要注重引导好职工思想,发挥好职工特长,维护好职工利益;并希望综合处各项工作无缝交接,保证平安过渡,高效运转;准确定位,抓紧抓好建章立制,保证班组有序推进,实现良好开局;高度融合,打造和谐团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努力,开创一个美好未来。

作为龚电总厂发展史上又一个转折点,生产综合处的成立,是总厂 “双提升”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使总厂各处室的生产职责更加清晰,管理更加高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