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刘顺达会见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斯泽夫

日期:2011-04-27    来源:大唐集团公司  作者:金宁

国际电力网

2011
04/27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东方电气集团

  4月22日,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刘顺达在大唐集团公司本部与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东方电气股份公司董事长斯泽夫进行了会谈。

  大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曹景山陪同出席了会谈。

  刘顺达谈到,多年来,大唐集团公司与东方电气集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携手为发展中国电力事业做出了贡献。他希望双方在“十二五”期间,继续加大在火电、水电等能源领域的合作力度,积极探讨上下游产业链的研发工作,促进优化发展,同时加强两企业在管理方面的交流,积极培育对标一流、对标创造的合作文化,共同打造世界一流、国际知名企业。

  斯泽夫说,大唐集团公司作为一家有实力的能源企业,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为社会能源经济发展,尤其是东方电气集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斯泽夫表示,东方电气集团将以“十二五”规划为契机,与大唐集团公司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在国内能源发展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优化能源项目,不断开创国际能源领域合作的未来。

  大唐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工程管理部主任曲波、安全生产部主任高智溥、工程管理部副主任陈会平,中国水电物资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吕庭彦;东方电气股份公司市场部部长任方敏、东电副总经理夏小强、东汽副总经理喻刚、东锅副总经理唐勇等参加了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