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南方电网3家单位5名个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日期:2006-04-28    来源:南方电网  作者:蓝旺 王秋颖

国际电力网

2006
04/28
1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3家单位5名个人 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在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盛大节日到来之际,从首都北京传来喜讯,公司系统三家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五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同时,从各省区也纷纷发来公司系统单位和个人获誉的捷报。 

    4月26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一五’,和谐奔小康”竞赛活动动员大会,表彰了408个先进集体、1018名先进个人。公司系统的超高压公司、贵州电网公司、海南电网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广东电网公司总经理吴周春、广州供电局输电部班长陈建强、茂名高州供电局局长叶碧明、广西来宾供电局班长唐劲军、广西水电工程局建筑工程公司副经理王远荣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另外,从各省区也纷纷传来喜讯,公司系统共有八人被评为省级劳动模范,四个单位被评为省级先进集体,十四人荣获“五一劳动奖章”,十六个单位荣获“五个劳动奖状”。

    去年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及有关部委、五省区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公司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大政方针和党组的各项决策,按照“完善、规范、巩固、提高”的总体要求,加强管理,夯实基础,奋发努力,扎实工作,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想尽办法去完成每一项任务,面对最突出的困难,取得了最突出的成绩。十三万南网人始终坚定地站在时代前列,以高昂的劳动热情、忘我的献身精神、强烈的创新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践行了公司“对中央负责、为五省区服务”的宗旨。上述荣誉,即是公司系统各级干部职工用辛勤汗水浇灌出的光荣之花中璀璨夺目的一朵朵: 

    超高压公司突出抓好主网架的安全运行,确保西电东送大通道安全畅通,突出抓好电网建设,大力推进科技兴网,坚持从严治企,实现了持续、稳定、健康、快速发展;贵州电网公司在电力安全生产、电力供应、电网规划和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均做出了优异的成绩;海南电网公司强化电网安全生产,狠抓企业基础管理,加快电网设施建设,去年 “达维”台风造成全省大面积停电时,他们首次实现国内首例省级电网瓦解“黑启动”成功,灾后仅用14天实现全面恢复送电;在供应最困难的时期,广东电网公司想尽千方百计保证了全省电力供应,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广东电网公司总经理吴周春、广州供电局输电部班长陈建强、茂名高州供电局局长叶碧明即是在其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南网人工作冲在前,吃苦做在前,奉献抢在前,忘我劳动,开拓创新,广西来宾供电局班长唐劲军、广西水电工程局建筑工程公司副经理王远荣同样集中体现了这些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 

  当公司系统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单位和个人代表载誉归来时,受到了所在单位的热烈欢迎。4月27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电网公司总经理吴周春在该公司欢迎座谈会上表示,荣誉来自集体,来自南方电网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他将按照南方电网公司2006年工作会议精神,更加努力地学习、更加扎实地工作。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继太代表袁懋振董事长和公司党组对以吴周春为代表的获誉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说,这不仅是个人的光荣、所在单位的光荣,也是南方电网的光荣,获誉单位和个人要进一步努力工作,不负这份荣誉,全系统要开展向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学习活动,做好各项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