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日本计划成立核保险公司 协助东京电力赔偿

日期:2011-0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1
04/15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京电力 核保险公司

  据英国媒体15日援引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计划成立核保险公司,协助东京电力公司处理福岛第一核电站赔偿事宜。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日本政府支持的核保险公司将利用向东电注资取得的股息进行赔付。该公司还将承保未来可能发生的核灾难,向东电和其它运营核反应堆的电力公司收取保费。

  日本政府希望能通过新成立的核保险公司,平稳完成赔付。

  报道说,该保险公司将向东电注资,取得东电优先股。而东电要维持信用状况,确保能继续从市场筹资,可能不得不上调电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