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国投公司电力资产规模2012年将超1700亿元

日期:2011-03-29    来源:财经网  作者:刘雨峰

国际电力网

2011
03/29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投公司 电力

  3月28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电力业务方面,计划到2012年末装机容量达到3500万千瓦,而截至2010年末,公司投产总装机容量为2182.4万千瓦。

  公告显示,公司2010年完成发电量88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8%,实现运营收入247.4亿元,实现利润6.6亿元。公司全年新增装机48万千瓦,核准装机500万千瓦。

  公告表示,到2012年将有四川雅砻江流域梯级水电站、天津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火电站等一批重点电站相继建成并投产,公司电力资产规模也将提升至1,700亿元以上,在电力行业的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

  公告称,从发电结构来看,截至2010年末,公司已全面涉足水、火、风、光、核等各个发电结构领域,这将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电力业务布局,为后续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