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巴州供电推广"智能电网监控系统"加强农电管理

日期:2011-03-22    来源:新华网巴中分频道  作者:何家远

国际电力网

2011
03/22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州供电 智能电网 农电

    巴州供电公司为加强农电管理,在江苏亿安电子公司引进了一套“智能电网监控系统”。并于 3月17日举办了“漏电保护器安装、运行与维护培训会”, 培训会上了解到,该监控系统输入台区管理人员手机号码或将台区有关数据输入电脑,若台区线路发生人身、动物触电,线路故障、用户窃电等会自动跳闸,跳闸后把信息自动发送到台区管理人员手机或电脑上。该监控系统的应用实施,将大力缩短供电人员查找故障时间,既减轻供电人员劳动强度又能保障人身安全,更能保障用户快速用上电。该系统结构结单,安装方便。

  各供电所技安专责、运维班长、安装公司、万相公司分管农网改造施工队长共60余人参加观摩现场会,亿安电子公司有关专家技术人员讲解了远程控制系统、漏电保护器安装、运行、维护及故障查找方法,并在玉皇庙村05号台区现场观摩现场操作示范。

  巴州供电公司2011年计划投资20余万进行推广实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