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公司认真办理省“两会”建议提案

日期:2011-03-14    来源:浙江省电力公司  作者:吴仁坚

国际电力网

2011
03/14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 两会 提案

    “将农村农用电网纳入供电部门统一管理”、“尽快对直流输电设备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关于紧水滩电站下泄生态流量的建议”这是今年浙江省人大会议代表提出的三项建议。目前,浙江公司正积极落实和全面开展该省人大、政协会议交办的8件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并在本月内基本完成。

  据悉,今年浙江省“两会”交办浙江公司办理的8件建议、提案中,人大建议独办件1件、主办件2件、会办件3件,政协提案会办件2件,涉及电网管理体制、电力设备改造升级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

  2月28日,浙江公司召开了“两会”建议、提案办理会,部署办理工作,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和要求。公司制定了拟办意见和工作计划,明确了建议、提案办理的领衔领导、承办部门、协办部门、配合单位和时间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正全面开展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浙江公司将在3月底前办理完毕会办件,基本完成主办件办理并形成答复意见。公司分管领导还将在4月带队走访主办、独办建议的领衔代表,上门征求反馈意见,并按要求将答复意见和反馈意见抄送省各相关部门和单位。

  浙江公司一直重视省“两会”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要求通过建议、提案的办理促进公司的工作,并将此作为宣传公司和树立形象的机会,使公司各项工作得到“两会”代表、委员的理解、支持和认可。近年来,浙江公司的“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均被代表评价为满意,公司的各项工作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收到的建议、提案数量从前两年的20多件大幅下降至今年的8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