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省电力公司开展2011年电压合格率提升活动

日期:2011-02-21    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  作者:四川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1
02/21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省电力公司

  2月18日,记者从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电压合格率提升工程专题会议获悉,为提升公司同业对标综合排名,改善落后指标,2011年公司将结合深化线损管理专项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电压合格率提升活动。

  2010年公司综合供电电压合格率按国家电网公司公布指标为99.399%。从完成指标看,2010年公司完成城市综合电压合格率指标较国网下达计划99.269%高0.133个百分点,同比2008年、2009年分别提升0.256和0.136个百分点,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全国综合排名仍然靠后。

  为此,公司生技部在分析了当前影响电压合格率指标的各方面因素后,要求各部门和基层单位要高度重视电压合格率指标的提升工作,进一步加大电压无功考核力度,加强运行管理,提升运行电压水平,结合隐患排查,进一步提升无功补偿设备完好率和可用率,强化电压无功的精益化管理。公司发展策划部、营销部、农电部、调度中心、科技信息部、基建部等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专责围绕提升公司电压合格率指标积极建言献策。公司副总工程师袁邦亮要求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重视对电压合格率水平的提升,强调电压对电网安全稳定的主要意义,要积极借鉴先进公司的相关经验,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公司副总经理王平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提升电压合格率作为提升电网安全稳定水平、经济运行水平和优质服务水平的重要指标。二是要加强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深入推进标准化管理,力争在“十二五”末进入全国第五位。三是要加大投入,有针对性的采取具体措施,找差消差,并及时跟踪,形成常态化管控机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