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积极推进与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智能电网战略合作

日期:2011-02-21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作者:国家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1
02/21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国家电网

  2月17日,国网电科院代表国家电网公司与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NGCP),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签订了智能电网战略合作备忘录。公司总经理助理、国际合作部主任杜至刚、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首席执行官HENRY T. SY, JR、公司智能电网部及国网电科院有关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备忘录签订为契机,基于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推进智能电网建设,促进两国电力和能源可持续发展,为中菲两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合作备忘录内容涵盖智能电网规划咨询、技术装备、标准及培训三方面内容。访菲期间,来自公司智能电网部、中国电科院、国网电科院、国网能源院、装备集团的专家们与NGCP代表们就智能电网14个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近期合作计划,就风电等新能源并网、智能变电站、直流输电、智能电网规划和标准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后续,公司将针对菲律宾国情和NGCP实际情况,提供智能电网解决方案,务实推进智能电网项目合作。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标志着公司智能电网国际化发展取得重要突破。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智能电网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智能电网国际标准制定,努力推动智能电网技术装备走向世界,逐步实现智能电网国际领先的发展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