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东电力调度中心用心构建和谐网厂关系

日期:2007-05-21    来源:华东电网公司  作者:华东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7
05/21
2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服务发电企业,构建和谐的网厂关系,是国家电网公司服务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为切实有效地开展以“和谐电力服务社会”为主题的优质服务年活动,围绕做好“三公”调度,确保华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进一步构建和谐的网厂关系,华东电力调度中心近日召开座谈会,与华东电网31家直调电厂共商大计、共谋发展,用心构筑和谐的网厂关系。

  使各发电企业了解华东电网系统目前的运行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展望是这次会议的一个重要内容。华东电力调度中心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用两份翔实的报告,通过具体数字和图表告诉各发电企业华东电网的运行情况和已经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如实地汇报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解决的办法,希望得到各发电企业的理解支持,与各发电企业一起共同努力,为华东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这种坦诚的沟通交流方式得到了与会发电企业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华东电力调度中心给各发电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为发电企业提供了整体了解华东电网的机会,便于增进网厂之间的相互理解,更好地开展工作。

  介绍《华东电网发电机并网服务流程》是这次会议的另一项内容。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四个服务”的宗旨,向各发电企业提供规范、优质、高效的并网调度服务,华东电力调度中心编制了《华东电网发电机并网服务流程》,该流程详细描述了华东电力调度中心对并网电厂提供服务的基本行为规范,介绍了电网调度机构在新建机组基建前期、并网调试、商业化运行过程中,向发电企业提供的主要服务内容及其业务流程概况。与会发电企业表示,该流程出台得非常及时,内容详尽,可操作性强,为新投产机组并网工作提供了指导,华东电力调度中心的优质服务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

  华东电力调度中心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华东电网“团结治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三公”调度和优质服务工作,与各发电企业共同努力,共创和谐华东电网,为华东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