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陈德铭视察广西白龙核电厂址

日期:2007-05-21    来源:中电投集团公司  作者:佚名

国际电力网

2007
05/21
1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 发改委 核电


    2007年5月18日下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德铭一行,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武、中电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晓鲁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广西白龙核电厂址。


  张晓鲁向陈德铭一行详细汇报了广西核电开发的历史过程,介绍了白龙核电工程进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白龙核电厂址有关情况介绍后,陈德铭对中电投在广西进行的核电前期工作表示满意,同时指出由于核电厂址资源的特殊性,希望广西各级政府切实做好白龙核电厂址保护工作,为下一步国家核电统一规划布局做好准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