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金湖电力一季度发电量同比增长21%

日期:2007-05-2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陈畅

国际电力网

2007
05/20
2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华电福建金湖电力公司一季度发电量达1.67亿千瓦时,占年度计划的26.67%,比去年同期增长21.3%,为今年工作创下良好开端。然而,该公司却不断"加足马力",以更加圆满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该公司充分发挥所属各电站统一管理的优势,与金溪梯调和三明局地调保持密切联系,做好各种情况下的节水增发电量工作,有效进行水位控制调整,提高水能利用率。一季度,该公司与上游池潭电厂保持同步调,在相应时间内对各电站数台机组检修、消缺予以合理安排,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为汛期的多发满发、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此外,该公司还着力提升生产人员的业务水平,开展技能知识考试,并开展各类防汛演习等等。
    在一季度取得的成绩面前,该公司并不松懈,反而以更大的势头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当前,该公司发出了"发电防汛两不误,全力以赴保高唐"的号召,要求全体员工群策群力,以确保不影响高唐工程的内部建设。充分做好生产准备工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立足于防大汛,对防汛工作要做到准备充分,临危不惧,沉着冷静,做好应对特大洪水的准备,确保安全度汛。各生产运营部要守好基业,将各项生产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不能心存侥幸,确保设备处于最佳运行工况,为高唐建设投产发电提供支援。
    从5月份开始高唐电站工程保1号机按期投产,安装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的冲刺阶段。除主机设备在紧锣密鼓安装就位外,接入和送出系统、一次、二次、保护、油、水、气等系统安装也都在紧张进行中。
    据悉,高唐电站1号机转子已于5月18日安全吊装就位,近期,该公司将重点针对高唐电站进行一次规模较大的防汛演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