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大唐集团总经理陈进行会见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斯泽夫

日期:2011-01-20    来源:大唐集团  作者:大唐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1
01/20
0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陈进行会见东方电气集团

  1月13日,大唐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成员陈进行在总部会见了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斯泽夫一行。

  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温枢刚参加会见。

  陈进行在会谈中对斯泽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东方电气集团2010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2010年,大唐集团克服了煤价持续高位运行等困难,圆满完成了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等各项指标以及全年工作任务目标。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大唐集团发展战略第三阶段的第一年,大唐集团将按照国家要求,转方式、调结构、强机制,走多元化发展的道路,增强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这需要东方电气集团的大力支持。陈进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斯泽夫在会谈中对大唐集团一直以来对东方电气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他说,2010年,东方电气集团发电设备产量又创新高,由东电集团制造的世界第一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空冷机组投产发电,海外业务发展迅速,生产经营工作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这与大唐集团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斯泽夫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促进,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工程管理部主任曲波、总经理工作部主任王欣、安全生产部主任高智溥、工程管理部副主任陈会平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