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

日期:2010-12-24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作者:国家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12/24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 输变电 电力工程

  12月2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了“确保国家重点工程质量创建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昕出席会议,并代表获奖单位作了发言。

  国家电网公司1000kV晋东南-南阳-荆门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荣获2010年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是国家优质工程奖评奖以来首个获此殊荣的输变电工程。2010年度,共有5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139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国家电网公司共获得1个金奖和9个银奖。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每年评选一次。该奖项设立以来,共评选出优质工程1410项,其中获得金奖的仅有50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