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水电集团15亿元签约长河坝引水发电系统工程

日期:2010-12-20    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作者: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12/20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集团 引水发电系统

  12月13日,四川大渡河长河坝水电站引水发电系统建筑工程施工合同在成都签约。四川大唐国际甘孜水电开发公司总经理李鸣、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十四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宇代表双方在合同书上签字。合同金额15.12亿元。至此,中国水电集团先后以18.6亿元、24.5亿元、15.12亿元签约长河坝水电站泄洪系统工程、大坝工程、引水发电系统建筑工程施工合同,成为电站建设的主力军。

  引水发电系统建筑工程施工合同主要包括电站引水发电系统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工程计划 2017年8月初首台机组发电相关项目全部完成,并具备发电条件,同年12月31日合同工程完工,总工期87个月。

  长河坝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境内,为大渡河干流梯级开发的第10级电站,装机容量260万千瓦。此前,水电十四局在长河坝电站已先后承建了12个标段共6.45亿元的合同工程。在2006年4月进点以来,项目部科学管理,精心施工,破解了不良地质条件下的金康隧道、长河坝隧道和特定条件下的公路明线开挖三大工程难题,创建了6号公路、11号公路、厂房附属洞室工程三个“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赢得了良好信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