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菲尼克斯电气公司简介

日期:2007-04-27    来源:人民网-跨国公司频道  作者:人民网-跨国公司频道

国际电力网

2007
04/27
1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菲尼克斯 电气公司 简介

    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创建于1923年,是世界著名的电子接口及过程自动化技术产品供应商,为电力、通讯、机械、建筑、石油、化工、航空、交通、铁路运输、汽车制造、机械、电气装置等各行业提供世界一流水平的高品质产品和良好的服务。现在,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在50多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和代表处,是全球公认的工业自动化行业的领袖企业。

  1993年,德国菲尼克斯集团与国家电力自动化研究院南瑞合资组建了高新技术企业---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李慕松任总经理。13年的时间,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已发展为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最大的海外生产基地,成为全球三大竞争力中心和亚洲太平洋地区总部,并连续多年被列为江苏省重点外商投资工业企业,成为中德经济技术合作的典范之作。

  鉴于公司在中国地区业务量的快速增长,德国总部在2001年又追加投资,成立了两个独资公司,并将中国内地列为继德国总部、美国之后的全球三大生产业务中心之一,形成了颇具规模面向中国及亚太地区的集团公司。2007年,集团公司董事会又批准了李慕松的建议,在南京注册独立的研发中心以及中国集团公司。预计到2010年,目标销售额将达到15亿元人民币的规模。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连年被评为江苏省重点外商投资工业企业、"AAA"级资信企业、"江苏省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南京市高利税企业、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市外商投资先进企业、南京市三资企业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南京市外资企业纳税十佳企业;2005年以来连续两年被评为南京市"十大年度雇主",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被授予"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高成长型创业企业500强"(第18名)、"中国电气工业100强"、"中国电气工业创新力十强"、"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全国信息化成果建设先进集体"、"2006年全国企业文化优秀奖"、"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特别贡献奖"、"全国客户满意单位"、"全国企业文化传媒优秀组织奖"、"2006中华诚信金鼎";菲尼克斯电气荣获"中华第一行业之最"和"全国用户信赖"品牌等称号的同时,李慕松本人也被政府授予"江苏省非公企业依靠职工办企业优秀经营者"、"南京市外商投资企业优秀总经理"、"南京市优秀企业家"、"南京市劳动模范"的称号,还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被授予"中国(中小)优秀创业企业家"、"全国信息化建设优秀领导人"、"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特殊贡献个人"和"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突出贡献个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