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华能集团公司与美国杜克能源公司签署核电培训备忘录

日期:2010-12-14    来源:华能集团公司  作者:华能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0
12/14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集团 美国杜克能源公司 核电


日前,华能集团公司与美国杜克能源公司在杜克公司总部签署了关于核电培训的合作备忘录。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廷克和杜克能源公司集团董事、首席发电官兼首席核电官杰米尔见证了签字仪式。

  杜克从20世纪60年代就开始进入核电领域,目前在美国南、北卡罗来纳州共运营7座台核电站机组,拥有多年的核电运营经验和安全运行记录,与华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合作是双方在京签署清洁能源合作备忘录后的又一次合作,标志着双方核电培训方面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华能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福和杜克能源公司核电站开发副总裁布莱恩·道蓝分别代表双方在备忘录上签字。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杜克能源公司和华能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